Echo

The story resuems.

填海

霹雳金光1

          前十二集全程快进加跳,偶尔遇到喜欢的稍微看一看。我一个并没有强迫症的人到底是为啥要这么执着于从头补起啊………1988年的布袋戏啊,相信当初看剑踪都不怎么受得了的人,现在看霹雳金光也能很平静地看待了,这也是一种进步和成为啊。最开始把所有出场人物都百度了一遍,然后…差点就决定去补金光布袋戏了(-_-||)。幸好及时又理智地阻止了自己………老秦出场时好感动啊,这么几十年声线一直没变啊,老秦你一直都是理智又聪明的boy呀~~话说,玉安,原来是指宋玉潘安啊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十三集素素出现,这种黑历史……哎,反正我都已经接受这个画风了,就不吐槽了………还是熟悉的诗号,还有熟悉的屈杯杯,真的当了一辈子老茶僮啊啊哈哈哈,素素不许坑屈杯杯~~我只想说,素素你一直都是看剧本的人啊,说实话你是编剧对吧……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