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The story resuems.

填海

霹雳金光1

          前十二集全程快进加跳,偶尔遇到喜欢的稍微看一看。我一个并没有强迫症的人到底是为啥要这么执着于从头补起啊………1988年的布袋戏啊,相信当初看剑踪都不怎么受得了的人,现在看霹雳金光也能很平静地看待了,这也是一种进步和成为啊。最开始把所有出场人物都百度了一遍,然后…差点就决定去补金光布袋戏了(-_-||)。幸好及时又理智地阻止了自己………老秦出场时好感动啊,这么几十年声线一直没变啊,老秦你一直都是理智又聪明的boy呀~~话说,玉安,原来是指宋玉潘安啊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十三集素素出现,这种黑历史……哎,反正我都已经接受这个画风了,就不吐槽了………还是熟悉的诗号,还有熟悉的屈杯杯,真的当了一辈子老茶僮啊啊哈哈哈,素素不许坑屈杯杯~~我只想说,素素你一直都是看剧本的人啊,说实话你是编剧对吧……

开始补霹雳布袋戏。
最开始是因为最九狗绮入坑,本来打算从剑踪开始补,第一次看各种不适应,闽南语也好,羞耻的口白也好,稍微有些古旧的偶也好,特别是看到弹幕大家都好懂的样子,就我看得一脸懵B,不明觉厉的我只能一边看一边狂笑(━┳━ ━┳━)。后来因为人物和情节完全不了解,看了两集放弃了。再后来实在忍不住,又从刀剑补起,这个时候感觉偶更美了,虽然素素一直都是上的小号,也是喜欢得不要不要的,更别说小狐狸相关的剧情,然后一路狂补到剑海录,表示森狱剧情太麻烦,把绮罗生相关剧情看完了就弃了。顺便,最喜欢的人是小狐狸,男神是逗比狗。
再后来,发现其实霹雳里其他cp也是很有爱的,只是一直没决定从哪里补,就怕剧情接不上………到最后,莫名地强迫症发作决定从最开始补,从霹雳金光开始………真是太有勇气了。我算了一下,从金光开始的话,大概一千八百多集……?假设我每天补两集六十到八十分钟的剧,我大概……三年之内就能补完啦~~~我特么这是填海啊………

2016
希望家人和自己都平安康健
希望能彻底治好拖延症
希望能减肥成功
希望能写好论文
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
希望能看到一个更美好更宽广的世界

最残忍的诅咒应是“爱而不得”


你走了 而我还留在原地


有关于你,绝口不提

和你一起过了一年半

离开后的第一年,我惆怅地想你

第二年,我发疯了似的想你

第三年,我绝望地想你

第四年,我终于开始忘了你

I kissed a girl in a dream

the sweetest dream I'v ever dreamed

since she lef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