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The story resuems.

开始补霹雳布袋戏。
最开始是因为最九狗绮入坑,本来打算从剑踪开始补,第一次看各种不适应,闽南语也好,羞耻的口白也好,稍微有些古旧的偶也好,特别是看到弹幕大家都好懂的样子,就我看得一脸懵B,不明觉厉的我只能一边看一边狂笑(━┳━ ━┳━)。后来因为人物和情节完全不了解,看了两集放弃了。再后来实在忍不住,又从刀剑补起,这个时候感觉偶更美了,虽然素素一直都是上的小号,也是喜欢得不要不要的,更别说小狐狸相关的剧情,然后一路狂补到剑海录,表示森狱剧情太麻烦,把绮罗生相关剧情看完了就弃了。顺便,最喜欢的人是小狐狸,男神是逗比狗。
再后来,发现其实霹雳里其他cp也是很有爱的,只是一直没决定从哪里补,就怕剧情接不上………到最后,莫名地强迫症发作决定从最开始补,从霹雳金光开始………真是太有勇气了。我算了一下,从金光开始的话,大概一千八百多集……?假设我每天补两集六十到八十分钟的剧,我大概……三年之内就能补完啦~~~我特么这是填海啊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